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

北京

从北京回来了,经历了文化的洗礼,也认识了很多新的人,事,物,世界是多么的广阔,北京是如此的大!希望和新认识的朋友,继续保有良好关系,以后一起去旅游吧!!!Go go go!!!

好久没有那种感觉了,英语叫crush…中文叫感觉~

他,不错,只可惜不是马来西亚人,只可惜小过我,只可惜我们相遇恨晚~也有朋友说是相遇恨早???

外表看起来,他应该不会太小。

我觉得他挺正直的呀,然后我这个王八蛋,竟然让一个穷学生请我吃饭,而且还吃不完!!!浪费!!!

总觉得啊,中国人太竞争了,每个年轻人都活得好抑郁,好像最低的要求就是研究生。其实在我看来,真的没那么重要。真的,那一纸文凭到最后可以保障些什么,其实全部人都不懂,我倒觉得工作还来得实际一些。我只能庆幸我不是出生在那里。

说回他吧,我不懂为什么,最近看上的,总是比我小,应该说比我大的人,应该身边都有了另外一个人吧。。。很伤心,其实还蛮难找的。。。不过,我就告诉自己,要勇敢一些,遇到适合的,有感觉的,真的不要再拖了,毕竟青春小鸟一去不回头啊。就算尝试了失败,那又如何,至少我可以不用踌躇不前,继续前进吧!


2013年很正式的只剩下2个月,然后我有一拖拉库的东西没做!很棒!李颖姗!!!你最好给我皮绷紧一点!CIA快给我考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