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9日星期四

给25岁的我


     最近的马来西亚,很疯狂一件事。全民运动。那就是,出席所谓的政治演讲,正义之声诉求集会。是的,是民联,是pakatan rakyat才会让马来西亚吹起了着一股全民运动~完全秉持着对正义的诉求,对改变的期盼,对未来的盼望,我们马来西亚,各州各地的人们,都各自的从自己家里,走出来参与了所谓的集会。是的,主办当局完全不需要去花费钱,派钱,派米,请人唱歌来拉拢人潮~对嘛,这就是我们要的诉求!不要用钱来践踏你人民的自尊!!!我们并没有像你们这样的下贱,尊严可以被钱贱卖,我鄙视你们!你们劫持了所有人的特权,还在那边煽动种族课题,可以不要再炒冷菜了吗?输就是输!还在那边偷钱喊捉贼!你害得我们马来西亚的司法不知道被收到那一个角落,主流媒体人无容身之地!够了,这里的人,事,物已经被你蹂躏的够可怜了,不要再来另外一个五年了好吗?求求你放过我们,好吗???

    从来没有过如此痛的感觉。我没有失恋过,我不知道有多痛。但是,星期一,起床的时候,我明显的感觉到,我真的很心痛,不想面对事实。所以,我自己就放了假。请原谅我的无理取闹,因为我已经没办法冷静的思考。。那一个晚上,所有的正义,我们所学的诚实,公正不阿,完全派不上用场,一个停电,就把全部化为乌有。1+1不再等于2。这已经超越了我所能够忍受的范围。把外国人招进来充当选民已经很过分了,还竟然来了魔法选票箱,还有忽然间停电之类的肮脏手段!我想,这是他们的计俩,当我们正在对所谓的外来鬼穷追不舍的时候,他们竟然在身后来放了毒针,让你防不胜防。所谓得螳螂捕蝉,麻雀在后,我想可以充分的表达当时所发生的情况!

    我的生日,已经悄悄的到来。25岁,对我来说是尴尬的年龄。我已经很确定的告诉自己,要明确未来的路向!媒体是最爱,所以丽的呼声我会奋战到底!我知道,这个平台,是刚开始萌芽的舞台。我希望,它会是我开始出征的地方,正因为它还新,还有很多的可能性,就如同我,我相信我还有很多等待被开发的潜能!我希望可以和他们并肩作战,就算最后我们什么都没有,至少,我们有浪漫的回忆,一起共苦得过去---为我往后人生施肥的一段精彩过去,我相信这个奋力一搏,是值得被期待的,希望这一天不会太远!!!如果,如果注定我走的路,必须是漫长的,那我相信,绕道为未必是最长的旅程,所有事情的发生都会是上帝最好的安排,只要不放弃,你就会看到奇迹!!!

    李颖姗,加油,25岁是你人生的分水岭,就如同56岁的马来西亚,正在它的分水岭,我相信浩瀚大海离它不远,当然,你的阳光道也正在一步一步为你开启。只要不放弃,一切都不会太困难!加油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