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

领悟

和老师开心的聊了一个晚上。

想不到丧夫的她,可以活得那么的自在。看到她,我很开心。她,是好像死而复活的获得了她的第二人生。Wooo,她,让我肯定了我做自己的“心”想做的决定是对的。

没人会告诉你,你最应该,和最想做的是什么,反正,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。

在他的眼里,不同的尝试,可以体验不同的失败,从而体验不同的人生。

我是觉得,在职业规划上,一直在换不是办法,可是,他觉得,不停的转换可以给我们带来新的冲击,从而更加了解我们要去的方向。也许,他是对的。她好像是我的镜子,告诉我什么是该做,什么是不该做的,她是用了20年的青春年华走出了第二人生,那我希望我可以更快的到达我心中的wonderland!^^

生命,从来都不会告诉我们答案,直到我们去经历了所有的酸甜苦辣,才会知道更加适合自己的是什么。

记得陈鲁豫说过,人生,最棒的一件事是,不是做你想要做的,而是不做你不想要做的,后者感觉上比前者来得高尚多了。

If you know what is your “life” since you come to this world, then there is no “life” in you!

是的,觉得什么选择都没有所谓的对与错,只有感觉对了,在不伤害任何人的情况下,做对的事情就好了,让自己开心就好了,其他人的话,忘了吧!没有东西真的比开心来得更真实!加油!

李颖姗,you deserve what you dream for! BAXIA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