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

最后...

那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?

我是第一天,进去就觉得磁场超不对,有种快窒息的感觉。

我忍,忍了下来,也许,从开始就不能用最真挚的真心,来对待那里的每个人,所以气氛超别扭的。

那里,像是给人下了咒语,很多人愿意卖命,舍弃自己的青春,舍弃自己的时间,健康,来为他卖命。

我只能说,对不起,我不能妥协。我是自我的,我不允许你们,用你们所谓离成功比较靠近的方式,来左右我的时间,不行,绝对不行!

有人说过,那里的人,根本都不会管你的死活,我听了有点不寒而栗,是这样的吗?这就是所谓的现实面吗?大染缸吗?

我不想同流合污,我不想在一群猛兽堆中生存,在那里,也许,我有了一身强功夫,学会怎么在弱肉强食的世界里面挣扎,学会怎么样在是非堆中生存,以及学会寻找一堆借口为自己狡辩。我相信,只要我要,世界还是会有一股清流,会有的!我绝对不要被同化,死都不行!

于是,我几乎没用任何时间来考虑,还是请教猛兽们,关于我的去留。

于是,我离开了,有一股悄悄的我来了,悄悄的我走了的感觉。5.5个月,就这么过去了,很平静,似乎从来没有发生过什么,似乎没留下任何的痕迹,只剩下已经过去满满的怨恨,已经蒸发了的泪水,我发誓,绝对不要让自己过这样的生活,浪费生命!!!

对于那些猛兽,我还是祝福他们,祝福他们还可以撑到最后,走上他们当初梦想的完美人生。

对于所做的决定,不懂会是怎么样,至少我会是头也不回的!绝对不要对做过的事后悔,不会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