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

霎时间的领悟

今天的我,忽然有开窍那么一点点~~~生活既然如此,是不是代表他正在给我磨练?

告诉我,坚持是必须的,告诉我,开心是必须的,因为,任谁都知道,坚持比放弃还要难上一百倍!!!

昨天和许先生聊了之后,忽然间,真的觉得,要当一颗苹果的话,就当一个好苹果,不要在犹豫不决了!!!不然,我的人生,应该就只有悲剧,而且是每天上演,那么开心的我应该多在哪里呢?那么那个有办法让周围都充满笑声的我应该去哪里呢???是的,转念很重要!很多事情,都在一念之间。

坚持吧,这句话,到现在我都不敢想自己许下承诺,因为很怕承担,我想这就是我的弊病,因为不想承担,所以一直都不敢下一个定论,蛮失败的。我想,不久以后,我应该会勇敢说出来吧!!!!!!!!!!!!!!!!!!李颖姗,你可以!!!!

我承认,一直都有优越感的我,一路以来,都没有办法一步一脚印的过日子,一直在天上飞,所以,真的,现在会遇到这种问题,是预料中事。也许,现在真的不会太迟。因为,23岁,还是一个可以改变,塑造的年代,现在还不改,真的会很惨。从知过,到悔过,有一大段距离,也许,每天一小步,努力让这个距离缩短,也是一个进步吧~加油加油!!!日子并不是你想象的难过,咬紧牙关,肯定过得了!!!go go go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