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

观后感

去了一趟KL,觉得有学到了一些东西,把一些事情看得很透彻。

当然,这收获不单只是你们所看到的那么的“花”啦~~你知道啦,我这么有内涵,今天这篇文章是要写一些有深度的东西,显现一下我的“内涵”!哈哈~~~

首先,我真的觉得口才圈是一个很奇妙的地方,真的是一个能够做回自己的地方。说真的,这是一个除了朋友圈及家人之外最能展现自我的地方,完全不用担心你多丑陋,邪恶的一面给人发现。哈哈。这些天的我,可能因为不适应,还是迷失,总觉得自己没以前那么的活泼开朗,还蛮忧郁,蛮blue的,可是,这两天,觉得有回来,那种感觉很对,很舒服,很值得回味!

看了KL的表演之后,还蛮em…不懂怎么说。可是,真的,忽然间明白了之前学兄学姐,他们那些孜孜不倦的唠叨,吩咐,叮咛,其实都是有前车之鉴,都是希望我们不要再重犯他们的错误,让我们更加地放心,笃定与我们自己的呈现,真的,如果有的选择的话,我们没有人会要当黑脸,对吧?有时候,我真的觉得,当一个听话的小孩,没什么不好的。周杰伦都说,要听妈妈的话,所以,我真的觉得我们应该停学兄学姐的话,很多时候真的都没有错。

我们这一届,真的有太多地方需要被包容,真的很希望过了这些日子的洗涤,我们真的都可以长大。用不同角度看事情,真的会看到不同的事情,真的会恍然大悟,原来如此!很希望我们大家,可以用同理心,包容的心,去体谅,接受我们当中的每一位,当然,我自己也真的需要很多的时间去让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人,我们一起共勉之好吗?

真的很衷心感谢理事,陪练员的锲而不舍,不曾放弃我们,努力陪我们练习,就算迟到早退,都不曾放下狠言,让我们难堪。我想,我们都已经是独立成熟的个体,学兄学姐们希望的是我们可以用时间,慢慢来发现他们的一片苦心何用意。写这一篇文章,其实是要分享我的“发现”及感谢,感恩,献给一班默默努力的学兄学姐,我想,他们的心情感受,我们慢慢会感受到。

给予18届的16星,很希望大家不要离开这个家!这个家需要大家的存在,才能够圆满。也许当中有许多的有心人和我一样,在怀疑自己的时间管理,以及自己的回馈心到底有多大,但是,船到桥头自然直,做就对了!太多的犹豫只会让我们大家裹足不前,我们真的应该把握现在,做想做的事情!

当然,我并不是要说些吹捧的话,因为我深信,了解我的并不需要太多的解释,不了解的解释得再多也是徒劳无功,所以,还等什么?GO GO GO!!!

4 条评论:

YUE PEI 说...

回去做理事吧..!!!
我一定会回去
三年后你就可以看到我了!!

Victor 说...

悦佩,你3年后回来当理事就好了,我们其他15星会等你归队的^^

Victor 说...

我听说如果你回去当理事,你可能会是财政或秘书.....^^

局主任 说...

你听谁说的?!
不要只写‘听说’,要就敢敢把名字道出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