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凡是過去,皆為序章

凡是過去,皆為序章,这句话,在侯文詠的部落格中看到的。觉得很有意思。一个篇章的结束,代表着另外一章的开始。而我们,只能踩着坚定的脚步,向前迈进。生命,很简单的,就是为了要寻找下一站的精彩。

有时候,你眷恋一样东西,只是一种感觉,被它吸引住了,迟迟不敢放开手,以为他就是你生命的全部。其实,你眷恋的,只是一种感觉,并不真实,只是当局者迷。这,我想,也是一种自我催眠吧。

我,遇到生命中的“他”,俗称贵人,他做哪行,我就做。所以,他做“那”行,我就做。我看到的是他的成功,他身上的光芒,但是,我体会不到他身后的疲惫,所以,时间一久,那个疲惫,就已经没办法在支撑下去了。

我不喜欢做决定,尤其是在生命的关口。特讨厌,非常的讨厌。我想,我在意输的感觉,我还怕输的滋味,我知道,不好受。但是,我又告诉自己,你,不可以害怕你所害怕的东西,因为它会阻挡你前进。

那天,看回去,原来在06年的时候,我已经写了一些问题在笔记本上。

1. 你能想象自己做出最伟大的事情是什么?

2. 你有什么才看和天赋?有什么做的最出色?或比你的朋友们做得出色?

3. 你的兴趣在哪里?有什么东西使你内心的激动,有冲动想去完成?

我想,在五年后的今天,我可能还没找到确切的答案。是可笑吗?不知道,但是我知道我有把那个雾,去掉了一些,慢慢的变得越来越稀薄了…ck 告诉我,你,其实经历了很多份工,你要做的事,就是把你喜欢的找出来,这不是一件坏事。我想,是我太负面了,我每次都觉得很对不起大家,把责任扛在自己肩头,压得自己喘不过气。其实,我只得更多的祝福与支持,因为,我勇敢的面对自己的心。不是很多人能做到的这一点。

李颖姗,往后的每一步,你只能越走越踏实!加油!

想做就做,不会有错!冲啊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