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

一步一步...

慢一步,快一步,缺的还是那一步,坚定的一步。

此刻的情景,所经历的一切,我想它都是我一定必须要经历的,皆因我要的太多,能够拥有的太少。

有时候很想怨,为什么要有这么特别的梦想,因为让我此刻处在很两难的状态当中。我不知道怎么处理,只知道我很乱。但是,上司说,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,饿其体肤,空乏其身,方能成大器。好吧,那么我就会很自以为是的觉得,我是那个被上天赐予重任的大人物,所以此刻的我在经历这一切一切

其实,往好的方面想,是好事。我能够慢慢的,悠闲的过日子,毕竟也读了那么久的书,休息没有罪吧???但是,看着身边的人都很卖命的工作,就觉得此刻的自己应该和他们一样的我知道不能比较,但是,就免不了要比。

内心的吸引力还没这么强,所以都没办法发挥,吸引心中所要来到我身边。很不想那位先生所说的一切都成真,我知道都是看自己的造化。这星期应该还是会到去面试,机会嘛,都应该要珍惜的。我在想到底我为我的梦想付出过多少努力,还是其实都没有付出过?很懊恼但是,什么都要勇敢的踏出第一步,才会有属于我的路,我一直相信着。如果现在的我已经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了,那么,我会不会就失去了这几个星期寻找答案的过程呢?也许答案还没出现,但是,我相信,应该就在不远处了。

是时候要做决定了~~~这句话在脑海里反复了很多次,但是没一次真的是可以解决~~

那个人说的对,我想的是100分,做的是0分,兜了一大圈,还是停在原点,少了向前冲的勇气。

我懂了,我知道我要改。加油加油,很讨厌醒来之后不知道要做什么的日子!不行,要反省!!!明天一定会更好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