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最近

最近,磁场不好,心情不好,笑容很少….

当然,我很清楚明白,这一切会发生的“根”因为,我背叛了我的心,我做着我不喜欢的事,我以为赚来的钱,一切就应该会释然。看来,我太低估了自己的“心”,全世界的人我都可以背叛,但是,我不能背叛的,就是我的心。

都是一个人,他让我彻底的“张开”耳朵,去听听身边的每一个声音。不是说他说的话我没听过,没考虑过,只是可能缘分没到,我只会把那当做耳边风。自那以后,我整个星期都spoilt~~~但是,我想,就算没有他,我也会遇到这个状况的。所以,我不怪他,我感恩他,因为他,我思考了。

从来,我都不曾放弃过我的心中所想。我很认真的去倾听我内心的每个声音,真的。只是,这一次,我选择了不理会。因为,我想,钱,是很重要的,如果往我内心的声音出发,我会不会饿死呢?如果这样,我会不会很没有用?如果那样,我会怎样???

上个星期六,我又去了audition.和往常一样,我没做充分的准备。很显然的,我从来没有下过过胜利,我只想要没有遗憾。(我真的很kns!!!矛盾到~~~@.@)所以,阿美小姐,狠狠的给我骂~~~当下的我,没有什么感觉,有害怕,但是不至于失去理智。我告诉自己,上了台一切都会好的,到时候zap sang就好了~~果然,上了台后的我很自然,就做自己,能表现就尽量表现。

结果的结果,我中选了!!!但是,我并没有很兴奋~~~可能还没确定吧~~不过阿美说,我必须要好好把握这次的黄金机会,因为他可能引领我开了很多扇门和窗,千万不要放弃任何机会。Hmm,我会加油的!!!

今天,又再无所事事的在家坐…(上司知道可能会杀了我)看了看部落格~~发现到了一个叫《乡下佬的成功学》的部落格,从那里得到了很多启发,我想,决定也有了,后面就看怎么交代了。我相信他们会祝福我的。

选择真的比奋斗重要很多很多~~~因为,选择错了,再怎么努力奋斗,到头来还是一样的。我相信,不是我没天分,只是我的天分用错了地方,那么现在有一扇门正为我的天分开启,我一定要努力把握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