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

路,是人走出来的,哈哈,这句话,千真万确,没半句作假~~

最近,因为“路”,我有了很多的想法,为自己设了很多条路~~但是,再好的路,没有了“心”始终,它就不会是一条好路~~~

想说直路走不成,那我就走“歪”路,分叉路,再看看怎么办,看是不是有办法再找一座桥,前往自己最想走的路上。

可是,路走到一半,就已经碰到瓶颈了~~~走不下去了,心很难受,但是,我会怕那是不是我为自己的辛苦找的借口?是不是因为我害怕辛苦,所以我想了这样一个借口禁止我走下去~~~但是,经过朋友的分析,发现其实不是,是我观察力很强,很快就发现了自己的弱点。是这样的吗?是不是我对自己太苛刻了?hmm,借由朋友,我又再认识自己多一点,是好事!!!

也许,真的冥冥中注定,也许真的,是你的就会是你的。所以,很快的,机会就到了我的面前。我去要很快的去把他给捉住,这样我的未来的很多扇窗和门就会被打开。但是,我又很害怕,怕这一切都会是假象,但是,我不管了!!!我想争取到底!!!这是我要的,拼了老命,不管结果如何,我接受就是了!!!加油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