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我不懂

我不懂,爱情原来可以彻底让一个人改变...(对不起,我没经验,所以提出了这么一个让人笑掉牙 的问题)
我不懂,原来认识的你还是你吗?(我曾经怀疑过...)
我不懂,我的担心会有价值吗?(应该是没有吧,多余的...)
我不懂,此刻的你心里会有我们吗?(曾经有过吧!?)
我不懂,他真的这么好吗?(????)
我不懂,他真的值得你这么为他吗?(????)
我不懂,我们是不是什么都不是了?你以前对我说过的话,还成立吗?(?????)
我不懂,为什么此刻的我会写出这番话,虽然我答应过你,我可以义无反顾的支持你所做的一切。。。
我不懂,为什么人就不能成为水,只是形式上的改变但是本质是不变的?
我不懂,你会变成怎么样,只希望,你不要被同化了,不要!!!

最后,我还是衷心祝福你,诚恳的希望此刻的你走在你想要走的路上,也希望,你的他,真的值得你为他如此的付出。你的他,会对你真的很好,毕竟这是你们两个人得事,我们管不了,如有冒犯,真的对不起,我们太鸡婆了!但是,我们真的为你好,希望你永远都要为自己做最好的决定!加油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