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

爬山vs人生.梦想


爬山,对我来说,永远都是很恐怖的东西。因为我的stamina不好,所以每次爬山我都会脸青纯白,所以,每次爬下来,我总觉得我有跨越了自己一次~~~

爬山,其实是很考验一个人的意志力。不坚定的人,可能很快就会放弃,然后下山,那么他就会失去最美的风景。

我希望,我再怎么喷白沫,歇一歇之后,还是得抬头挺胸,硬着头皮,给他走完,这样在能把最美的风景收进眼帘~~~

人生,不也是如此吗,最美的风景,永远都留给坚持到最后的人,哪怕只是比别人多了一秒钟,就可能会彻底的改写命运….

原来,不只我一个人会真的彷徨,担心说如果人生走到最后,还是没办法去实现内心深处最真切的渴望时,会是如何….所以,唯一能做的是,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心中所坚持的,哪怕是遭受到全世界的唾弃,我们千万也不要放弃,因为最终尝到各中滋味的,也只是我们自己而已,没有义务向任何人交代,我们的人生我们自己得做主啊!

朋友都说,我梦想太多,好像很不踏实。但是,没办法,那些不踏实,虚无飘渺的梦想,是我的指明灯,是我的灯塔,没了它们,我的人生没有了方向,哪怕再不切实际,我也决定要视死的捍卫着它们,这是我唯一可以为它们做的。当中,少不了有人说羡慕我这种想法,我只能说,你不了解我的明白,我也不了解你的难处,只是我知道,是自己决定到底要与梦想共存的百分比是多少,如果你选择无视于它,那么你等同于未战先输,不要再用什么冠冕堂皇的借口去解释为什么你不能与它们共存,而是you have to blame no one~~~所以,管他的,老娘就是爱做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