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

不如再拿个学位吧,怎样?

看到一个关于新上任主播的报道~~~忽然间想,我是不是应该去拿一个part time diploma for mass communication?慢慢来,30岁前可以拿到学位吧?但是,真的很重要吗?人家说媒介经验比较重要,但我觉得我练基本功都不会,怎样去累积经验呢?

忽然觉得时间太少,钱也太少,30岁前我好像有很多计划,但是没有包括把自己嫁掉这个项目,哈哈哈哈~~~希望梦想成真啦!

我30岁前有很多事要做,我要拼事业,考CFP,又要拿多一个degree,要买车,最重要的是买屋子一家团圆!还有当然希望我弟妹可以大学毕业!我有三头六臂吗?但是想想我真的很高兴咯,我想连做梦嘴角也真的会笑~~~

无论如何,梦想归梦想,但是没有梦想又要怎样过日子呢?加油!今天的梦想或许是以后的成果,没有梦想,哪来的成真?huhuhuh....保佑等下让我做梦连嘴角都会笑啦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