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9日星期日

无题

是的,我真的连标题都不懂要怎么放了。
一日一日迅速的被逼着成长,连自己的真面目,自己想做的事,都快被这个社会,还有现实给吞噬了。我这几天很蓝,很蓝,但是又能如何?出路在哪里?不知道。

"your interests are the first and most obvious sign that you are not the same as everyone else. And so, to live a strong, successful life, your interests are the first thing you must take seriously.”

看了朋友share的文章。我知道,我都懂,但是我就是少了下定决心的勇气!怎么办?

走在想走的路上,难道就会这么样的一帆风顺吗?难道就从此都快乐了吗?真的会有饭吃吗?家人呢?生活还是会很如意吗?

有太多太多的无奈,让此刻的我很不知所措,真的不懂要怎么去面对了。

2011年会是怎样的一年?一切都会否极泰来吗?

忽然间,好想,好想,回到2005年。那时的我,是多么的无忧无虑,心中唯一所盼望的,是在spm考到好成绩,那时的心,是很快乐的,踏实的。现在,我少了像当时候的那一份坚持,是一种无论怎么样,都会坚持信念的那一种坚持。现在的我,是很疲惫的了。只要有些风吹草动,就开始怀疑是不是有事做错选择了,多么的不踏实。

是的,我知道,我是自由的。我比学医的朋友幸福,我有的是选择的权利。但是,我缺少了勇气...我在想,我是不是又要成为那些,全天下的一般人,就是为了三餐而浑浑噩噩的过日子的人,但是,我是很不想的。我不想告诉自己,我没有选择。那是自欺欺人,从小到大,选择权都一直在我手上。我是最幸运的小孩。我是最幸福的小孩,谁说不是呢?

我不知道,答案会在几时出现。心,是不是有一个可以停靠的港湾。。所以,一切就只能等待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