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

不同的我

最近发现,原来自己越来越多面,当然不是不好,也不是好的一面,而是神经质的一面。有一点恐怖,不过还好,我可以多了解自己。

上一次DJ interview,我紧张到声音是抖的,然后有一点坐立不安(a nic said de@.@),当时辩解,不是紧张,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这样。但是,这个解释只会当成是借口后来,努力想一想,分析一下情况,为什么会那样,发现,其实是自己很矛盾,介予想得与不想得之间,但心里有数,一定不会得,但就是不懂,为什么会紧张成那副德性。本来想要问他们问题的嘛,还有,为什么a z-chen 要在室内戴黑超?希望以后还会有机会问他。

永远会记得他问:“是不是你的朋友笑点都很低?搞到你认为你很会娱乐大家,但其实并不是。”

我:“因为我不知道,所以我才来尝试。”

Z chen:“这样是不是你觉得你不适合呢?”

我:“这只是第一次,以后再尝试看看是不是同样的结果,那时就会懂适不适合了吧

“你不要这么紧张,深呼吸,慢慢深呼吸,这样你就有比较多气讲话。”

深呼吸…(丢脸死了,有谁会在面试的时候做这件事的???@.@)

“你要把情绪放在表达能力的后面”(整个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,学生打电话来说不舒服,今晚不补了….

刹那间,想回家的冲动涌上心头,然后告诉室友要回家然后收拾,不到半分钟,理智跑出来了“要回去干嘛?读不到书wo,下星期又这样急,弟弟有可能在家,没房间用

想着想着,不回了,继续坐回椅子

这个是我很难得这么脱序的举动,吓到我自己,也吓到室友@.@可尼说,这是压力太大的反射性动作。有吗?有吗?我问问自己好像不怎么压力嘛

结论:原来,在压力下的我会不觉得自己压力,然后做出我自己都不能理解的举动…ok…很不错一下,至少我更了解自己了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