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

该来的总是会来~

驾了这么多年车的我,可说是熟练的司机。

昨天,我相信我做错了选择,让我的同事驾了车,让我的小蓝蒙受冲击。

我很伤心,毕竟还在嗷嗷待哺的阶段,我就让它脑震荡。

自此以后,我再也不让其他人动它!我发誓!累的话也猛塞辣糖,让自己清醒,也不要假手于他人了!

这件事情又再一次提高了我面对危机时候的应对进退,加油,你会更好的!(我还蛮佩服我当时的冷静!给自己一个赞!!!)

还有,心想真的是事成, 我这几天就一直想着车祸,想不到就真的应验了,好吧,我就当做化解了。你行的!!!

吸取教训,重新出发!!!

祝我家小蓝早日康复!妈妈会更加爱你!!!你是勇士!你是战士!你一定会与越挫越勇的!!! 加油!!!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