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失败了

没进,好像已经早就知道的答案…但是还是很不愿意面对现实…ing说这只是第一步而已,所以应该要越战越勇,是的,你别无选择,你必须要比别人更加努力!!!忽然想起严爵的歌…


这一首歌是前所未有在台北写的第一首
我开始计时今天到出专辑的那天还要多久
吃几碗的泡面?几晚的寂寞?几番的放弃念头?
期盼贵人发掘我 发觉我也只能向上天拜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每个人的人生 都有一段片刻在等那叫做过渡期
我安慰自己
每个人的人生 都有一段考验在等那叫做别放弃
我激励自己
摘自《困在台北》部分歌词


最近很desperate,发现接触的越多,会越来越喜欢…
Law of attraction有用吗???我有尝试,尝试想想我已经是了,是我要成为的我了,但是下一秒才发现,不是啦,是发白日梦><”’ 到底我为我的梦想牺牲了多少?多少?多少?是…多么的,多么的,少….. 看来是要重新振作的时候了…加油…我缺少的应该是太多了吧…



你,绝对可以决定自己的DNA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