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
演唱会观后感

这两个星期堪称是我这么多年来最疯狂的一次,连踩两场演唱会…谢谢可尼,让我人生里面又有了一个新体验,新的回忆…我都说了,我们是最佳的concert mate^^...


两场演唱会的感觉全然不同…方大同的我用欣赏音乐的角度去看,然后五月天的呢我是“fan sai shan”去看的,用尽了全部力气,嘶喊,大声唱,用力跳,非把全身的力气用完不可…


在舞台上的方大同很像在自己的家一样,表演给亲朋戚友看,钢琴,吉他,鼓,真得很多才多艺。我比较high的时候啊,好像也不会太high…就好像看到音乐玩家在台上大玩特玩,有啦,阿镁和可尼有被“wonderful tonight” 电到…haha…最印象深刻的就是他戴着“黑超”模仿stevie wonder唱歌的时候很搞笑…还有,他坐在地上唱歌的那一幕,因为他要唱《Geogia On My Mind》....=="'ok,方先生,我们有被你炸到...you WIN!!!haha... (p/s:他没在演唱会上换衣服,也没有绚烂夺目的舞台设计,只是音乐,单纯的用音乐把人们搞HIGH…棒吧!!!)






翻版Stevie Wonder vs 正版方大同


云星剧场外所留下的倩影1


云星剧场外所留下的倩影2


云星剧场外所留下的倩影3


“ 千辛万苦”和方大同fans借来拍照的...@.@


三位“美女”的合照..


一看完方大同的演唱会,迫不及待的开始倒数五月天演唱会,七天!!


五月天,这次看他们,又和四年前看的时候不同…那时的我们,回想起来,好像还蛮大胆的,所谓初生之土不怕虎,我们就买了票,两个人,懵懵懂懂的就从槟城来了吉隆坡…然后就跟着那时候在hang tuah lrt 附近穿着红色衣服的人走,就这样走到了stadium merdeka…(p/s:因为那时的主题是红色衣^^)





一整片的蓝海


这次演唱会呢,当然他们和我们都成长了,所以感觉当然会有种不同的感觉…请相信我,只要你看了一次五月天的演唱会之后,你就会像中了降头般的“中邪”,你绝对不会想要错过他们的每一场演唱会!!!不懂为什么,五迷个个看起来真的很亲切,可尼说因为我们有共同的目标…所以看了很顺眼:P…或许吧..haha…

“你可以决定你自己的DNA”,这是演唱会里印象深刻的一句话,然后就唱《生命有一种绝对》我唱得特别投入,时而闭上眼睛,我想这应该是我的心情写照吧…我相信喜欢五月天的人,很大的原因是我们都不想变成我们讨厌的自己…所以只要有他们在,我们会一直提醒我们要做自己,不然会对不起我们自己,还有我们宝贵的生命…(这也是很多人不了解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会这么疯狂的迷上五月天...:)

可尼说,五月天绝对会是你什么时候认识他们,都会觉得太迟了的乐团..but I still believe that nth is too late…just appreciate every moment we have…haha…

这是一场四月开始就期待的演唱会,所以看完了之后,会很失落,生活里好像失去了一样很重要的精神寄托,所以必须有要去找新的期待,新的目标,好让自己不再浑浑噩噩的过日子...

谢谢五月天,让我更加相信做自己没有错,走自己想走的路更没有错….

谢谢蓝色奇迹,因为你们让我们看到了一片绚烂的蓝色气球从天而降,谢谢你们的用心...希望下一次的演唱会可以混在你们当中和你们一起颠!!!谢谢可尼,湘莹,骏富陪我一起看演唱会,也谢谢上天,让我们买了摇滚曲的票,不然再high也会觉得不够,因为,因为阿信90%都在我们(rock zone)前面!!!yu hoo~~~五月天万岁,万岁,万万岁!!!
和祖苑还有可尼在进场前的合照...


满坑满谷的五迷疯狂的挥着荧光棒

ashin拿着蓝色气球在投射机下显得特别醒目,我想他应该天生是那种会成为众人焦点的那个人...

在变形金刚底下,阿信显得特别渺小,可是为什么大费周章把它从台湾运过来,却让他只出现两三首歌呢??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...




五月天送给我们的一场雪...

演唱会结束时屏幕上的一句话...是的,我们绝对绝对不会离开五月天!!

没有评论: